➰Coffee Cafe咖啡珈琲

📍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

📞06-2141506

♨️每週三店休

➜ 頂級黑松露蘑菇燻雞焗烤厚吐司🍞 $325

➜ 羅勒甜橙葡萄鴨焗烤厚吐司🍞 $320

➜ 水果厚鬆餅🥞佐莓果醬 $350

每一份皆有附

↠ 隨餐飲料🥤-美式/拿鐵☕️/冰伯爵奶茶/熱玫瑰蜜桃果茶🍑

  

這家早午餐是讓兩個挑嘴的女子,第一口吃到食物就立刻跟對方說:「下次還要再來」的店🍴

看到厚吐司上桌,最害怕的是怕料太少吃起來很空虛沒有味道.....等等你去早餐店點厚片吐司類的所有念頭,畢竟不好吃又也吃過不少

  

結果,刀叉一下的份量真的有驚豔,不只是佐的醬跟裡頭的料,肉也是滿滿滿滿的一面

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的吐司都有包著配料

沙拉🥗的份量也是滿滿的一團,可以遇到讓我吃光的菜真的不多,我是真怕菜味啊⋯⋯,但我吃光了!

  

小黃瓜🥒上面很貼心都有放上ㄧ點花生醬,讓不敢吃小黃瓜的人可以藉由花生🥜醬去味

我們真的是標準的「嘴飽眼睛餓」,拿到menu覺得自己食量很大,不只點了主食還點甜點

因為主食太好吃忘了留一點胃的空間給甜點

  

厚鬆餅的口感很像古早味蛋糕,也很像紮實版本的舒芙蕾

  

完全少女來著,搭著冰淇淋🍦水果,不甜不膩

只是我們太飽...吃不完啊⋯⋯

   

     

店內的裝潢也是一整個好好拍~復古風格混搭宮廷風,連洗手間的門都別有一番風味,二樓很適合多人用餐🍴,只是我太晚上樓拍照,從沒有客人拍到有其他客人在用餐,怕打擾到只好隨意錄個影下樓

  

廁所外面牆上寫著:當生活擁有一種戒不掉的習慣⋯⋯那麼你應該是喜歡上了泡在咖啡館的味道

這句話也文青到好有生活的味道

千萬不要小看台南巷弄裡的任何一家店

我也還在認真尋寶分享給大家!

☀️Ruie Lee💦INSTAGRAM

#台南早午餐 #台南 #coffeecaf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ie Lee瑞꙼̈瑞꙼̈ 的頭像
    Ruie Lee瑞꙼̈瑞꙼̈

    Ruie‘s Story X Life

    Ruie Lee瑞꙼̈瑞꙼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